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深圳欢乐谷超级儿童节5.30缤纷开幕,6.10玛雅水公园清凉开放

530日,深圳欢乐谷超级儿童节正式启幕!活动期间,除了备受欢迎的全新六期亲子游乐项目、互动演艺,深圳欢乐谷今年还创新亲子互动方式,通过闯关打卡的方式,集齐印章赢好礼。更有10只超呆萌、巨可爱的熊猫玩偶们,憨态可掬地撒娇凹造型,与大小朋友奇趣互动。530-67日,亲子套票一大一小仅需199元!610号,还将开放夏日避暑胜地玛雅水公园,水陆两园,一票通玩,数十项水上游乐阖家畅玩,亲子尽享戏水清凉。

微信图片_20200528165631.jpg

一场场有爱的活动集结

深圳欢乐谷为可爱的大小朋友们,打造了一个童玩、纯真的超级儿童节。全新引入10只熊猫人偶萌动鹏城,别“小”看它,2.5米的高度将你团团围住,就像陷入熊猫“巨人国”。还有众多备受小朋友们欢迎的IP人偶也将登场,饼干警长、饼干女王、曲奇警员还有吉祥物欢欢、乐乐和小谷、魔法师高比集结亮相,为每一位入园的大小朋友带来精彩演出,并送上色彩缤纷、形态各异的气球,让大小朋友置身于梦幻玩偶城。

微信图片_20200528165852.jpg

一座座亲子间的连心桥

父母的陪伴就是对孩子最好的爱,深圳欢乐谷为亲子家庭设计了专属活动,建立亲密亲子关系。大小朋友们可以根据设计好的路线,携手闯关游乐项目,集齐印章赢好礼:乘坐“跳伞塔”,俯瞰绝美风光;随着“追风者”直冲云霄,感受追云逐风的魅力;坐上逍遥水母,体验“水母”舞动的自由奔放;驾驶着矿山车,在穿梭中播撒欢乐……同心协力度过一个个“难关”,经历一次次“冒险”,来一场无可替代的遛娃体验。同时,全新六期上新“饼干警长训练营”、“矿井戏水”、“幻城历险记”等一批亲子项目、演艺,也将大大丰富亲子客群的游玩体验。

微信图片_20200528165636.jpg

一个个缤纷的泡泡世界

活动期间,阳光海岸将化身缤纷多彩的童话世界,滑稽逗趣的小丑踩着高跷,弯下腰来牵起小朋友们的手,拉起长长的绳圈挥舞出一串串似真似幻的彩色泡泡,让小朋友们在漫天的彩色泡泡里尽情穿梭。这里有度假必备的滨水沙滩、引起小朋友阵阵欢呼的呐喊喷泉、惊险的蹦极、儿童节限定美食。针对亲子家庭朋友,深圳欢乐谷准备了系列优惠:环园小火车、游览车“一大免一小”,让小朋友轻松游览整个欢乐谷,指定亲子主题商品5折超值优惠,甜蜜爆米花大杯可续,让这个“六一”更有爱、更温馨。

微信图片_20200528165937.jpg

此外,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还将在6月10日开放,除了“雨林巨蟒”、“天地泛筏”、“彩虹赛道”等大型刺激水上游乐,大小朋友们还能在“蒂卡尔亲子部落”里尽情体验夏日亲子戏水的乐趣,从天而降巨大水花的翻斗桶,儿童版的水上滑道,喷水的神秘海洋动物……给孩子带来一个记忆中最难忘的夏天。

文/图:古珊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欢乐谷超级儿童节5.30缤纷开幕,6.10玛雅水公园清凉开放

2020-05-28

六一来锦绣中华过童趣节——2大1小家庭套票特惠299元

2020-05-28

“谁还不是个宝宝!”这个“六一”,来观音山这么玩才够嗨

2020-05-28

12对情侣举行过山车婚礼,抗疫英雄520圆梦深圳欢乐谷

2020-05-21

“状元郎”现身东莞观音山,萌娃击鼓明志许愿能金榜题名

2020-05-17

2020中国休闲度假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20-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