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4月5日,穿汉服前100名游客可免费游锦绣中华

春风拂面的四月已至,眼下正是游春、踏青、赏花的好时节,想不想出门放风?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锦绣中华·民俗村已经恢复运营。深圳之窗了解到,现景区推出三大优惠政策:一、2020331起至2020430日,单人年卡299/年(原价468/);二、202041起至2020430日,长者年卡149/年(原价468/),适用于一名50周岁以上的成人;三、202045日(原定44日清明节当天)当天穿汉服的前100名游客可免费游锦绣中华。

汉服-长城.jpg

着一袭汉服,配春光,想知道衣服和景点很搭有多美吗?来景区体验汉服踏青的浪漫乐趣,长衫罗裙,褒衣广袖,撑起一把汉伞,走在青砖粉墙之间,重启2020年。据悉,景区将发放福利,4月5日当天穿汉服的前100名游客可免费游锦绣中华。并且自3月28日起,景区部分室外演出有限度恢复。另外,锦绣中华全新七大亲子游乐设施可以开玩啦!碰碰车、摇头飞椅、救火小英雄、自控飞机、逍遥水母、海盗船、丛林滑车,带娃放风超easy!

游乐园-碰碰车.jpg

春日里的深圳,天朗气清,景区里的树木花草,郁郁葱葱。三角梅、玉兰花、海棠花、百合花、郁金香、灯笼花等多种鲜花姹紫嫣红。在锦绣花园,空气里都带着青草的芬芳。来这里,体验高品质的园林旅游,携全家老幼在林间花丛中感受清风,在山水相依处登高望远,在游乐项目中放松自己。

春天已经住进了景区,花儿都开好了,正是溜娃好去处。想不想在古风建筑前拍照打卡,享受风雨过后的美好春天,锦绣在杨柳风中等你!

汉服-风雨桥.jpg

据介绍,特殊时期,景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敢放松,全力保障游客朋友们顺利安全游玩。全面进行员工防疫培训和景区消毒工作,售票口、入园闸口、出口、动物饲养场地等公共场所,每天都会有工作人员消毒的身影。在景区内,也贴心地为游客准备了免洗洗手液等消毒用品。购票采取实名制、入园必须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登记个人相关信息,排队或游玩时间隔1.5米等措施,全程为您的健康护航。

通讯员:陈颖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五一长假,来锦绣中华体验民俗风情,玩网红游乐场!

2020-04-23

公益重启,为爱发声,深圳欢乐谷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4-23

共筑生态补偿林 东莞观音山为绿水青山添新绿

2020-04-23

五一周边游,东莞观音山踏青赏景正当时

2020-04-22

踏青、赏景、玩乐,东莞观音山森林课堂体验行

2020-04-22

深圳周边游,东莞观音山景美不堵空气好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