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暖阳下花开满园,12月29日在东莞观音山纵享冬季恋歌

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是否仍旧一个人用餐,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宅在家中追剧?翻开日历,仅剩二十天便迎来2020年,你是否准备好迎接来自家中的灵魂拷问:找到对象没有?准备什么时候结婚?还要继续单身一年吗?近期,东莞樟木头观音山旅游风景区撩拨了不少单身一族的心弦。了解得知,12月29日,由姻缘福地东莞观音山联合香港商报主办的茅台迎宾酒·中国红相约冬季恋歌第33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将在观音山风景区浪漫上演。

据了解,除备受青睐的系列精彩互动环节,为吸引更多单身青年男女关注情感问题,积极参与脱单,主办方将聚焦中外爱情,凡是单身外籍男女来现场浪漫寻缘,前100名成功报名者,可获得免费相亲的机会。此外,主办方还面向才貌双全的单身网红达人,推出100个名额的免费寻缘福利,提前报名预约,额满即止。消息一经发布,吸引了不少了单身朋友报名咨询,希望在年前脱单,“领个对象”一同跨年。

大型相亲活动引期待 “冬季恋歌”来送暖

当相亲会遇上“光棍节”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11月10日,在刚过去不久“光棍节”前,第32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在观音山的绿水青山中浪漫上线,近2000名“单身族”扎堆备受赞誉的“姻缘福地”观音山,通过趣味互动、千里姻缘一线牵、真情相约、玫瑰传情等精心设计的互动环节,经过一天的交流互动,162对男女成为牵手,赶在“光棍节”倩开启了一段缘分之旅。

据悉,第32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以浪漫中国风为主题,吸引了许多单身汉服爱好者现场寻缘,他们身着飘逸汉服,穿梭在人群中浪漫寻缘,格外显眼。期间,主会场更有“月老”惊现,为单身嘉宾牵起红绳,一时间,相亲会场倘若穿越千年,不少嘉宾在“月老”的见证下,结成了美好姻缘。此外,第32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自启动便关注粤港澳地区奋斗的90后主力军,推出 了免费福利,吸引了众多90后青春女孩报名参与。现场,青春活力的90后单身美女组团相亲,赚足了回头率,成为相亲会场的主力军,吸引了众多男嘉宾的注意。尽管现场甜蜜满满,也有不少嘉宾遗憾未执一人之手,而大呼:“错过了!”

冬风凌冽,观音山温暖如初。暖阳下,花开满园之景,赋予了观音山冬日浪漫的气息。12月29日,第33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以“冬季恋歌”为主题,让广大单身男女不错过自己的缘分,也让单身男女产生了极大的脱单热情,纷纷表示希望在2020年来临之际,能牵手心仪的TA迎接新的一年。

突破国籍、行业界限 推出网红、外籍单身嘉宾相亲福利

自第32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凸显着中国风主题,吸引了喜多汉服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在粤港澳地区引起广泛关注,各界单身纷纷聚焦东莞观音山这一相亲盛会。为吸引更多单身男女打开心扉,突破传统观念的束缚,大胆寻缘表白,第33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将打破常规,营造新时代下,爱情无国界、无行业之分的新型相亲模式,并针对网红、外籍单身嘉宾推出相亲福利。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催生出了一个新的活力满满的群体——网红,他们凭借着青春的朝气成为互联网风靡一时的关注焦点,多才多艺的他们在屏幕中,就像潘多拉魔盒般神秘而多变。但即使被百万粉丝疯狂追捧点赞的网红达人,由于工作以及生活圈子的局限,也时常遇见缺乏真挚的爱情。为让网红走出屏幕,追寻自己的爱情,主办方将邀请网红达人现场寻缘。消息推出,不少网红被相亲会办会模式的新颖所吸引,并报名咨询,纷纷表示对爱情的追寻很是期待。

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未来将打造成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随着经济的发展,粤港澳地区涌现出大量的外籍友人的身影,由于文化的差异,以及传统思想观念的束缚,导致很多在中国发展的外籍人士保持着单身的状态。而东莞樟木头观音山景区正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腹地,为帮助外籍人士搭建鹊桥,在中国找寻浪漫的姻缘。本次粤港澳万人相亲会进行了“国际化”升级,聚焦“中外相亲”,面向外国友人推出福利,让他们在中国遇见心仪的另一半。

观音山鹊桥将迎客 姻缘文化浪漫升级

观音山景区,素有“姻缘福地”之美誉,每年都会吸引诸多夫妻、情侣或单身游客,前来登高许愿、为爱助力。围绕“姻缘”文化,东莞观音山做足了“份”量,景区内众多姻缘主题景点如许愿树、三生石、同心锁、许愿池、月老台、同心锁、玉露瓶等,都成为游客们热衷的网红打卡点。元旦来临之前,观音山将升级推出“鹊桥”,与同心锁、玉露瓶等姻缘景点相映成辉。在第33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可相约走过鹊桥,在玉露瓶前,同心锁下,许愿两人的爱情长久,许愿美好未来。

十年来,观音山沉淀着丰富的姻缘文化,吸引了珠三角地区众多单身男女前来寻良缘。观音山举办粤港澳万人相亲会,以更灵活、自由的旅游式相亲模式,结合多样趣味的互动环节,为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甚至全国范围的单身男女搭建了互动、交流的良好平台,让他们能更好地交友、交流、展示风采,俨然已经成为粤港澳地区备受赞誉的“靠谱红娘”。景区内浓厚的姻缘文化,丰富鲜明的姻缘景点和姻缘主题线路,吸引了众多单身游客前来寻觅良缘;也成为情侣、夫妻为爱增值必打卡的“姻缘福地”。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五一长假,来锦绣中华体验民俗风情,玩网红游乐场!

2020-04-23

公益重启,为爱发声,深圳欢乐谷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4-23

共筑生态补偿林 东莞观音山为绿水青山添新绿

2020-04-23

五一周边游,东莞观音山踏青赏景正当时

2020-04-22

踏青、赏景、玩乐,东莞观音山森林课堂体验行

2020-04-22

深圳周边游,东莞观音山景美不堵空气好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