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享受惬意好时光,东莞观音山舒适新体验

在过几天,又快到休息的时候了,大部分人或开启诗与远方的旅程,或者跟亲朋好友团聚一堂,而在东莞的樟木头观音山景区,也会同样迎来众多热情的游客朋友们。

你的梦想是看世界,而观音山人的梦想,是让你的世界看得舒心,看得安心,看得放心。

风光无限好

听许多人说过,生活不止眼前,还有远方的风景。他们有着远离城市喧嚣的梦,于是便带上家人,带上朋友,来到观音山,老老少少共享惬意时光。

在这个风光肆意的美好季节,游客摩肩擦踵,漫步山间。观音山的美美在自然,晴朗的天气,许多游客选择步行欣赏沿途风景,用手机留下美好瞬间。

乐享亲子时光

一家大小整整齐齐去旅行,亲近奇妙的大自然,感受最纯净的快乐时光,快快行动起来吧!

精彩表演燃爆你的假期

都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有趣的事物自然吸引着有趣的人。作为东莞旅游的风向标,假期怎么能少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观音山新十景,更多精彩等你来体验。

独特的天然美景,浓郁的自然风光,加上趣味无限的各种互动,让小伙伴们身心彻底回归自然,观音山还有足够的精彩让你心动,丛林穿越、高空滑索、冰雪城堡、游乐场等!

趁着假期,抛开生活中那些积攒的压力,到东莞观音山好好享受下幽静时光吧,更多惊喜等你自己来pick!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五一长假,来锦绣中华体验民俗风情,玩网红游乐场!

2020-04-23

公益重启,为爱发声,深圳欢乐谷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4-23

共筑生态补偿林 东莞观音山为绿水青山添新绿

2020-04-23

五一周边游,东莞观音山踏青赏景正当时

2020-04-22

踏青、赏景、玩乐,东莞观音山森林课堂体验行

2020-04-22

深圳周边游,东莞观音山景美不堵空气好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