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金秋登高好时节,到东莞观音山一览秋色

蝉鸣仍在耳畔,五彩斑斓的秋季悄悄来到,而广东的天气也从炎热转为凉爽。不妨带着相机,走进东莞观音山的秋色中,抓住醉美的秋日时光,留下剪影,你会收获一份秋天的惊喜和感动。

一场金秋大赏,在观音山无声地拉开了序幕。金秋时节,选择登高赏景、寄景抒情,在五福林、感恩湖、三宝路,清凉的晨风中散步、跑步,都是不错的选择。

与亲朋好友一起登顶观音山,更是一项增进感情、锻炼体能的活动,顺着6.8公里的绵延山路,一步一个脚印地携手前行。

深秋的观音山,天空澄清碧蓝,偶尔浮现的云朵,像晶莹的雪山,又像洁白的棉絮,时紧时疏随风飘移,变换着各种形态,任你遐想。走在金秋的观音山丛林间,就像走进一幅多彩绚丽的油画,每一片落叶都值得驻足停留,每一处山水都是精心雕琢。

精致而细腻,在山间摇曳,每一片绿叶的经络大不相同,由此装饰着独一无二的观音山,在这个十月,呈现最风情浪漫的一面。

森林茂密的观音山,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热爱登高的游客必去的景区,观音山奇峰峻岭给人们非一般的登高体验,每年有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聚集于此,体验登山抒怀的快感。

吉祥路上,百里秋景,风光各有不同。在某一个雨后,还有彩虹镶嵌其中,整座山显得更加明朗璀璨。在某一个夕下时分,登上揽秀台远望,一种“夕阳无限好“的唯美画面便自然显现。

十月的观音山仿佛打翻了颜料盘,把成墨绿的山野变成红、黄、绿相间的世界,漫山遍野,层林尽染。

观音山秋意正浓,面对这山水如画的景象,单纯地去观赏未免太浪费了,何不拿起相机定格下这唯美的风景呢?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五一长假,来锦绣中华体验民俗风情,玩网红游乐场!

2020-04-23

公益重启,为爱发声,深圳欢乐谷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4-23

共筑生态补偿林 东莞观音山为绿水青山添新绿

2020-04-23

五一周边游,东莞观音山踏青赏景正当时

2020-04-22

踏青、赏景、玩乐,东莞观音山森林课堂体验行

2020-04-22

深圳周边游,东莞观音山景美不堵空气好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