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观音山相亲会:姑娘愿意追寻柴米油盐的日子

在浪漫的时候遇见你,不相识的两人,在同一城市,一个人吃饭、逛街、看电影。却因为今天一次相遇,以后,身旁可能多了一个他。

东莞观音山第31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暨深圳精英白领相亲专场,近日在深圳富临大酒店举行。为数百位优质的单身青年,提供了广泛交友的互动交流机会。

现场:温馨又浪漫

不同于多数相亲会静态交友为主的形式,本次相亲会以高端舒适的环境为主会场,辅之以爱心气球、娇艳鲜花、粉色纱幔等元素装饰,浪漫温馨的环境让不少女神合影留念。

开启:勇敢自我“告白”

主持人宣告活动开启,男女嘉宾都就座完毕,开启了浪漫的寻爱之旅。

我觉得他很不错,想了解一下,但怎样才能让他注意到我呢!好的,自我介绍来一套,大胆秀出来,老师、医生、银行工作者、自由职业者,没想到汇集了那么多的青年才俊,缘分,这一刻开始变得妙不可言。

现场更有闺蜜齐上阵相互介绍,友谊简直让人羡慕。“我闺蜜,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儿,她虽然文静内向,但她的体贴与温柔绝对能让你明白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其中一位身着白色波点长裙的小姐姐,主动自我“告白”的她在大家目光的聚焦下没有一丝的怯意,款款而谈的她落落大方,“我相信缘分,所以来到了这儿,希望能遇到一位能一起开启缘分之旅的他。”

浪漫牵手:柴米油盐才是过日子

通过一系列简单趣味的小游戏,现场男女嘉宾在配合中形成默契,在互动中拉近彼此距离,在有限的互动时间里,留下了美好印象。

最精彩的压轴大戏,当属舞台版“真情相约”。兼具颜值与才华的女嘉宾走上舞台展示自己,与五位男嘉宾进行了趣味十足的互动。其中一抹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原来是开场互动中自我“告白”的何小姐,在这场互动中,她牵手了愿意深入了解的谭先生。

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台上款款而谈的他们在台下也是蜜意满满。谈及对谭先生的初印象,何小姐说,“他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长得像方大同,因为我很喜欢他的歌,而且他在台上介绍时很真诚,这一点很吸引我,让我有想要深入了解的好感。”

而谭先生则是在何小姐在开场互动时便注意到她,“起初只是觉得身高挺合我,现在觉得她的性格真的很好。”

关于对两人未来的期待,何小姐说,“缘分需要在慢慢地了解中延续下去,我对他的初印象还挺好的,也希望能一直了解下去。”

她还向谭先生抛出了一个问题,“我在华强北工作,可能薪资相对于你不会很高,但也不是说将压力全丢给你,也不会给你的生活带来太大的新意,毕竟过日子也就是柴米油盐,你会介意吗?”

谭先生则真诚地说:“我想要找一个能一起奋斗的人,是希望我们俩能相互支持,例如在我创业失败的时候你能陪着我、支持我。就算你没有工作在家也没问题,我可以养着你。”语毕,他们相视而笑的甜蜜,简直给了单身汪一个暴击。

我想了解你,初识的你,玩游戏的你,羞涩的你,开怀大笑的你,全部的你的样子。当我牵住你的手,眼里便都是你的模样。

没有相亲成功的也没关系,来日方长。11月10日(星期天),“爱在金秋”第32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即将浪漫来袭,这次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或许你的他就在不远处,希望在东莞观音山这个姻缘平台,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他。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春暖花开,致敬“白衣天使” 东莞观音山待君尽享健康行

2020-03-24

密林纯氧,登高洗肺,东莞观音山养心之旅

2020-03-23

东莞观音山顺利恢复开园,迎来第一批游客

2020-03-23

东莞观音山林茂水清岭幽,开园迎客征下联

2020-03-23

春风十里,我在东莞观音山等风也等你

2020-03-23

满园春意致敬“逆行者” 东莞观音山3月18日恢复开园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