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从东莞观音山出发,为爱奔跑活动浪漫开启

七夕是中国式浪漫的一场隐喻,在古代,繁华落尽,伊人在水一方;遥遥执手,隔山两相对望 。而到了现代,我们要将一腔柔情尽情诉说。因此,东莞观音山举办了一场充满爱意的2019“缘定七夕、为爱奔跑”活动,众多情侣、夫妻缘聚观音山,用一场特别的旅行将柔情无限延绵。

缘定七夕、为爱奔跑

2019为爱奔跑——寻找十大最美旅游情侣活动,是爱游联盟为了将美妙的姻缘文化推向全国,而打造的一场浪漫激情的系列主题活动。东莞观音山作为联盟成员及发起单位之一,是为爱奔跑系列活动的首发站,数十对情侣、夫妻以观音山为起点,开启一段诗意浪漫的旅程。现场,气球、鲜花、彩带交织成了一个浪漫温馨的空间,一首首动人的三言情诗让这里更添爱意,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围观,拍照留念。

随着乐声缓缓响起,观音山倾情打造的最新古风舞台剧《山之恋》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演员们唯美动人的演绎,传递着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好祝福。

观众席上,穿着活动文化衫的情侣、夫妻们,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他们中还有一群来自老年人大学,已经相伴走过多年风风雨雨的老年夫妻,他们有着不输于年轻人的活力,脸上洋溢着幸福和默契的笑容,别样甜蜜。

而且,他们之中大多数都一起游历过许多地方,远至国外,近至祖国的大好山河,此刻,趁着七夕佳节,来到观音山,共同渡过一段幸福浪漫的时光。

本次活动还吸引了许多来自各地的年轻夫妻和情侣,他们有的带着孩子一起出席,还有的一起穿着仙气飘飘的汉服,仿若画中人走到现实,独具韵味。

在盛大的开幕仪式后,2019“缘定七夕、为爱奔跑”活动正式开启,一对对情侣、夫妻穿过鲜花长廊,在彩带飘飘中,迎接众人的祝福。

据悉,8月7日至10月7日期间,只要通过H5上传“三行情书”,标记两人最想去的旅游景点,最终点赞人数最多的前66名,就有机会获得惊喜礼品。

观音山月老台,揭幕仪式

当天的另一个重头戏就是观音山新景点“月老台”的揭幕仪式,它位于吉祥路中段,高3米,由坐式老人及半月组成。远远望去,一位老人坐于阶上,倚着布囊、向月检书,这正是执掌天下之婚牍,维系千里之姻缘的月老。

刚刚参与完启动仪式的夫妻、情侣们纷纷来到月老台下,向月老许下美好愿景,让月老见证他们的幸福爱情。

现场还有一对引人注目,穿着浪漫白纱的准夫妻,他们特意选择七夕这个特殊而美好的日子,在观音山的秀美风光中,定格最浪漫的瞬间,在月老台前,憧憬未来美好幸福的生活。

揭幕仪式后,一群人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了位于观音广场的三生石前,在这里,挂着许多象征着“永结同心”的同心锁。一对对情侣、夫妻们将别致的小锁挂在了“同心锁桥”上。

原来无论是已过金婚的老年夫妻,还是对未来充满着美好憧憬的年轻情侣,他们对爱情的希冀都是一样的,惟愿此生共白头,许下来生再执手。首届观音山姻缘文化节之2019“缘定七夕、为爱奔跑”活动已正式开启,愿天下有情人都能够幸福美满!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春暖花开,致敬“白衣天使” 东莞观音山待君尽享健康行

2020-03-24

密林纯氧,登高洗肺,东莞观音山养心之旅

2020-03-23

东莞观音山顺利恢复开园,迎来第一批游客

2020-03-23

东莞观音山林茂水清岭幽,开园迎客征下联

2020-03-23

春风十里,我在东莞观音山等风也等你

2020-03-23

满园春意致敬“逆行者” 东莞观音山3月18日恢复开园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