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怦然心动,深圳这场相亲会你准备好了吗?

当看惯了城市的风景,厌倦了灯红酒绿的喧嚷,需要一个契机,邂逅一份怦然心动的爱情,将两人之间最遥远的距离骤然缩短,成为彼此的小确幸。

想要甜甜的恋爱?想有相伴余生的他?那就不要观望,更不要犹豫,8月11日(星期日),东莞观音山第31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暨深圳精英白领专场即将浪漫上演。

你这么优秀,爱情当然不将就!会场各种趣味满满、甜蜜满满的互动环节。最好的爱情莫过于“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那么出席这场浪漫的烛光晚宴,你该如何找到属于自己的完美爱情?如若不介意,为你支招可好。

始于颜值

相亲不用太过隆重,但千万不能马虎,尽量衣着干净整洁。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才能让心仪的他留下一个美好的初印象,无论是在人群中或是聚光灯下都能一眼捕捉到你的身影。

陷于才华

学会主动且善谈。遇到喜欢的他,不能害羞,一定要主动出击创造机会与他交流;8分钟的交谈,可以默默在心里匹配你们的三观,迅速get对方的信息、喜好;主动将手中娇艳的玫瑰送上,希望能与他携手余生。

忠于人品

轻缓的音乐流淌,烛光轻轻摇曳,时光在此放慢脚步,烛光、佳肴,以及眼带笑意的他。更要善于展现自己,你不妨走上舞台,站在聚光灯下,让对方发现自己多才的一面。

这场烛光晚宴中,主动为她拉开座椅,而后轻声细语的交谈。与心仪的他相对而坐,也是一举一动中,便能展现你的人格魅力。

微笑是最有礼貌也是最美的沟通语言,不要吝啬你灿烂的笑容,时刻保持着微笑让他眼前一亮。

真正的爱情,需要等待,更需要主动寻觅,谁都可以说爱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很高兴,人海茫茫,我等到的是你。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春暖花开,致敬“白衣天使” 东莞观音山待君尽享健康行

2020-03-24

密林纯氧,登高洗肺,东莞观音山养心之旅

2020-03-23

东莞观音山顺利恢复开园,迎来第一批游客

2020-03-23

东莞观音山林茂水清岭幽,开园迎客征下联

2020-03-23

春风十里,我在东莞观音山等风也等你

2020-03-23

满园春意致敬“逆行者” 东莞观音山3月18日恢复开园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