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深圳欢乐谷潮玩高潮来袭,“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22日开唱

自深圳欢乐谷潮玩节暨黑色糖果音乐盛典开幕以来,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打卡体验,有人是为了人气高超的音乐节,有人是为了打卡八大惊魂地域、十层禁忌空间和30000平米“光影禁地”,还有人是为了体验知名的游乐项目。一起走进这欢乐场,园区内音乐不断,演艺不断、惊吓不断,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就着夜色,感受繁华都市开心地的潮玩夜生活。

深圳欢乐谷潮玩节.jpg


黑色糖果音乐节 开启鹏城最燃夜

上周六晚,C-BLOCK队长“盛宇”热情开唱,吸引了众多积蓄热情已久的乐迷前来参与,现场所有人随着音乐肆无忌惮的释放自我。据悉,深圳欢乐谷本届黑色糖果音乐节群星荟萃,众多不同风格的音乐人、乐队、Rapper都被邀请参与。其中除了C-BLOCK队长、2021《少年说唱企划》导师盛宇DamnShine之外,还有《乐队的夏天》第二季冠军“重塑雕像的权利”,《中国新说唱2020》年度冠军“李佳隆”,摩登天空M_DSK厂牌旗下唱作人实力rapper“满舒克”,2021少年说唱企划导师“王以太”空降欢乐谷。本周五晚(10月22日),《乐队的夏天》第二季冠军“重塑雕像的权利”空降深圳欢乐谷,这场阵容豪华、场面高燃的大型户外音乐活动,热爱音乐的你,千万不容错过。


30000平“光影禁地”、十层禁忌空间开启惊吓夜

据主办方介绍,欢乐谷里面有这样一座山,每当夜幕降临,四周一片漆黑,朦胧的光晕在眼前闪烁,偶尔传出窸窸窣窣的声音,还能隐约看见满山遍布的野兽尸体,恐怖至极。这里就是最新升级的大型户外沉浸式5D空间——光影禁地。光影禁地以森林、魔物、女巫为主题,覆盖30000㎡高科技互动光影空间,充分利用地形地貌与可运用土地,分为“魔物景区”“潘神迷阵”“魔女之家”3 大主题区。黑暗的森林中暗藏蜘蛛的巢穴,巨蟒在幽林中穿梭,还有恶灵在低语。除此之外,深圳欢乐谷十大风格迥异的禁忌空间已全部向游客开放,遍布全园的数百名NPC更是让游客吓得大汗淋漓,夜晚的金矿镇还有丧尸一齐共舞……对这样一个恐怖的地方,你有胆量去看看吗?


黑暗料理美味至极 繁华都市潮会玩

深圳欢乐谷潮玩节,园区各区域推出契合节庆主题的特色餐饮和商品,如:血袋饮料、骷髅饼干、眼球蛋糕、手指饼干、辣味脑花等,趣味又美味,各个商铺前都人山人海,好不热闹。金矿镇区域最新推出的潮玩夜市“生化市集”非常值得推荐,潮玩装饰、断手灯墙、主题餐饮……吃喝玩购一条龙。还有“西班牙灵异夜市”“欢乐时光美食汇”多个潮玩美食区,百种潮玩特供餐饮商品,秒变浪漫又惊悚的网红拍照打卡地。

潮玩特色美食.jpg

据悉,即日起至10月28日,欢乐谷和世界之窗的景区夜场联票仅需129元起,一票通玩两园,有效期内可分别前往深圳欢乐谷、世界之窗各游玩一次。还有原价880元的超值特惠年卡现在仅需399元,365天无限次畅玩。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专属深圳人的绝美游乐园,这个国庆悄悄变“红”了

2021-10-08

解锁这个临深避暑新去处,水陆双玩、冰雪王国、烟花表演……还能拿万元大奖

2021-10-08

为祖国庆生,“十一”黄金周期间,东莞隐贤山庄将化身为红色趣味乐园!

2021-09-30

5万网友投出东莞长颈鹿宝宝姓名 国庆与游客惊喜互动

2021-09-30

锦囊逆袭手册,国有资本入资锦囊青年酒店!

2021-09-27

第十二届“品鉴岭南”中国著名作家采风团雅聚东莞观音山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