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端午小长假,乐游东莞观音山,一路欢声笑语

时间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转眼间端午小长假已经来了,又可以暂时逃离繁忙喧嚣的生活,好好放松自己享受浓情的端午时光,首先节日祝愿不能少:东莞观音山祝广大市民游客端午安康!

在盛夏恒温22℃的“天然氧吧”中,在浓浓的祝福与节日氛围中,众多游客走进观音山,争霸“粽王”、吃福粽、赛龙舟、戴彩绳、接香囊、赏演艺,共同度过与“粽”不同的端午佳节。

1、福粽送端午深情

又到粽叶飘香时,又是一年端午日,说起这个传统节日,大多数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粽子,没有它们的端午,可是不完整的。

有粽子的端午节才有味儿。

粽子好吃,但是不要贪嘴哦!

当天入园的游客,惊喜地收到了来自景区的端午祝福,观音山为广大游客送“福粽”啦!事业高升、学业进步、爱情美满......粽子不仅香甜软糯,而且寓意丰富!

游客:当天一到观音山景区,就收到祝福满满的福粽,很暖心,希望孩子们高考顺利,全家安康。

2、带“艾”回家福相随

一簇簇的艾叶香囊挂在枝头,随喜带走,将“艾”带回家,福气相随。

景区还为每位游客送上了五彩绳,有祝福纳吉的美好寓意。

为孩子戴上五彩绳,希望宝宝平安吉祥。

不负“粽”望画额来,端午画额用雄黄点描于额间,寓意辟邪驱虫。

打卡“大粽子”,做朋友圈最靓的仔。

游客:接香囊、戴五彩绳、雄黄画额、超级大粽子,各种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节日的仪式感,这个端午很丰富。

3、一舞倾倒一座城

和风坲面有微甜,轻音入耳拨心弦,一颦眉,一回首,娇娇倾国色。随着古风音乐响起,一群身着绣罗鬓垂金翠的丽人翩翩起舞,宛如穿越了千年的历史时空……

快闪现场,丽人们盈盈步履轻,袅袅舞娉婷,举手投足间尽显大唐盛世女子气质,将唐风国韵展现得淋漓尽致,为游客呈献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

古典诗歌《离骚》与武术《行云流水》、《笔墨舞韵》相融,尽显当年屈原刚正不阿一心报国的气节。

    

游客:沿途能欣赏到这么精彩的表演,让我有种穿越回古代的感觉!

4、赛龙舟“燃爆”现场

为你甄选的端午节特别仪式感——旱地龙舟,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划船不用桨,端午也很“浪”。

小朋友们冲劲满满。

在整齐的口号声和一致的步调中,参与的游客争分多秒,向终点冲刺,将“合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大朋友们的体验热情也持续高涨,龙舟“浪”起来!

游客:一直以为水上龙舟才能有节日的氛围,没想到旱地龙舟也能让人体验感十足,无论是获胜的还是参与比赛的人都有小礼品赠送,景区很走心。

5、端午安康大作战

欢乐的背后,总是少不了多方力量的支援,为游客的出游安全保驾护航。

樟木头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综合执法分局、石新派出所、消防大队、人民医院等相关部门增派值班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在景区内各个执勤点坚守岗位,为游客的节日出行增加了一道安全屏障。

来自各地的志愿者,放弃与家人共度节日的时间,用自己的执着奉献守护着游客的安全。

观音山工作人员贴心暖心的服务,让游客感受真真切切的节日温暖。

游客:我们安全、舒心的旅途离不开他们的付出,辛苦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春暖花开,致敬“白衣天使” 东莞观音山待君尽享健康行

2020-03-24

密林纯氧,登高洗肺,东莞观音山养心之旅

2020-03-23

东莞观音山顺利恢复开园,迎来第一批游客

2020-03-23

东莞观音山林茂水清岭幽,开园迎客征下联

2020-03-23

春风十里,我在东莞观音山等风也等你

2020-03-23

满园春意致敬“逆行者” 东莞观音山3月18日恢复开园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