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直击观音山植树现场,东莞再添靓丽风景线

3月16日,太阳公公露出了久违的笑脸,天气晴朗,阳光正好,是个适宜户外活动的好日子。由盟大集团.大易有塑冠名,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和东莞报业联合主办的“植心树,许心愿”公益植树行活动顺利举行。众多亲子家庭、市民游客走进春意盎然的桃林坡种下黄花风铃木、火焰树等花木。

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主任刘志勇先生致辞。

“植心树,许心愿”观音山公益植树行启动仪式。


开幕式现场,一个坚强的身影紧紧地抓住了观众的心,他就是特殊儿童何毅,用一段《男儿当自强》歌曲武术表演充分展示了特殊儿童自强不息、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独特的艺术风采。


穿过观音山油纸伞风情街,公益植树行的植树地点就在前面。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这么个好天气来到户外,心情也会跟着明朗起来,大家都很开心,笑的很灿烂。植树队伍带着工具,浩浩荡荡到达植树现场。一树留春春不语,万古长青青山行。来参加植树的人很多,我们的山林又会多出一条美丽的风景线。


家长和孩子们那一张张流淌着晶莹汗珠的脸颊旁,更洋溢着美好和欢乐,我们用自己的劳动诠释着对保护大自然的热爱,沉浸着久违的集体劳作的欢闹,更享受着亲手妆扮美丽大自然的自豪与幸福。


其中一个带了两个儿子过来的妈妈说:爸爸工作太忙了,所以没有过来参加,要不然可以让工作人员帮他们一家人拍上一张全家福,如此有意义的植树活动是非常值得纪念的”。


植树现场,虽然人很多,但是大家都自觉的排队领取铭牌,写下美好的心愿。

一位带着孩子来参加的父亲,正在领取铭牌。


幸福的一家四口,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虽然双手、鞋子都沾满泥土,可植树的兴致依然高涨,笑声爽朗,干劲十足。


种好小树的一家人,在给小树写上认领牌。等小树长大以后可以通过填写的认领牌找找曾经种下的小树。和孩子一起种树,不仅可以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还能给孩子的童年留下一份纯真的回忆,多有意义的一件事。


植树现场,有很多温暖的画面。许多小朋友不要爸爸妈妈的帮助,自己拿起铁铲植树,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认真的给妈妈说:“我已经长大了,我可以自己植树了!”户外的活动很能激发孩子们自己动手的欲望,一个个小天使们拿着比他们还高的铁铲卖力的植树,虽然手脏了,汗也出来了,但是他们是开心的。

齐心协力,小哥哥带着妹妹一起种植小树。

已经种好一颗小树的小妹妹,开心的为自己的小树在填土。

看,一个干劲十足的小姑娘,在植树之余拍个美照。

和妈妈一起努力挖坑,为小树造一个舒服的家。

草长花香,蝶舞翩飞,春天总是带着蝴蝶来的。三月春风最是暖,吹开了观音山上明艳的百花,蝴蝶乐园里,鲜花盛开,蝴蝶翩翩起舞,引的小朋友们纷纷驻足观赏。

小朋友在蝴蝶乐园给小鸟喂食,画面十分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作家蒋子龙等文学大家,观音山上论家国情怀与文学表达

2019-12-03

数千学子齐聚东莞观音山,开启不一样的课堂

2019-12-03

首届东莞观音山森林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9-12-03

欢乐无边,东莞观音山公园与同龄小伙伴共庆生

2019-12-03

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隆重举行建园20周年庆典晚会

2019-12-03

2019深圳菊花展 6.6万盆菊花齐聚在东湖公园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