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2019年,等一个人陪我一起去东莞观音山旅行

又是一年过,在此,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开开心心,多来东莞观音山看看,放松心情,找寻自我,同时也希望能有一个人陪你一起去旅行!


幸福是什么?你哭,有人安慰;你笑,有人分享;你闹,有人让你撒气,这便是幸福。纵使你可以习惯孤独,却一定还期待能有一个人和你一起背上行囊,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想等一个人,和他携手一生,看遍世间美景。


想等一个人,和他在烟雨氤氲的观音山,度过一段慢时光,和他在文化底蕴深厚的观音山,感受佛教文化的魅力。


想等一个人,和他在空气清新的佛光路上,俯瞰山下小镇的全貌,领略它恢宏的气势与深厚的内涵。


想等一个人,和他在大气宁静的观音广场歇歇脚,窃窃私语,看尽纯粹的美景。


想等一个人,和他在观音圣像下,见证他们守护彼此永恒的爱。


想等一个人,和他在古树博物馆,感受岁月的力量,和他在菩提径山,并肩漫步,呼吸每立方厘米3000个的负氧离子。


想等一个人,和他在浪漫的许愿长廊相约,一起抛起那个属于你俩的许愿筒。


想等一个人,和他乘坐飞跃天际的高空滑索,从空中俯瞰这神奇秀美的山下美景。


这里梦幻美丽,让你享受蝴蝶翩翩起舞的浪漫时光,这里还可以在三生石上把祝福送给心里挂念的人。


这里有正宗特色客家菜,还是养生素斋,一口下去,唇齿留香。


这里可以诉说我们心中的憧憬,愿所有的努力都充实而有意义。


不管过得如何,也别忘了去看看世界,忙碌了一整年的你,也是时候来一场轻奢旅行犒劳下自己。人生如旅行,总有跌宕起伏,而每段起伏,都在为登顶蓄势,找个心仪的人携手一生,一起来观音山,看尽岭南美景。愿今年所有热爱旅行的朋友,都能很快找到那个陪你来观音山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作家蒋子龙等文学大家,观音山上论家国情怀与文学表达

2019-12-03

数千学子齐聚东莞观音山,开启不一样的课堂

2019-12-03

首届东莞观音山森林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9-12-03

欢乐无边,东莞观音山公园与同龄小伙伴共庆生

2019-12-03

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隆重举行建园20周年庆典晚会

2019-12-03

2019深圳菊花展 6.6万盆菊花齐聚在东湖公园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