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品牌专栏>>正文

万科深南道68号 3月30日营销中心全新开放

万科深南道68号将于3月30日开放全新营销中心,东塔准现房发售!万科深南道68号是万科在深南大道上打造的大型综合体项目,“金色双子塔”也是深南大道上靓丽的风景线,与约206万㎡的湖贝旧改项目一街之隔,推出的单位约42-95不限购不限贷不限售,2019年7月底入伙,准现房发售,具体可以咨询4008610666

3月17日下午14:00在深南道68号展厅举办“麦卡伦威士忌品鉴会”。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爱丁顿洋酒集团品牌培训师刘诗诗小姐,以双杯盲品、对比品鉴的方式,让参与者感受麦卡伦威士忌魅力。同时,万科深南道68号项目责任人,也与大家分享近期粤港澳大湾区及深圳房地产的最新价值动向。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威士忌爱好者们互相交流品鉴感受及最新的投资方向理念。

【入主大道资产——万科深南道68号】

地处深南大道源头的全时城市精粹综合体——万科·深南道68号,以金色双子塔礼献深圳,以国际都会大道资产匹配城市塔尖资源。

【大道资产•全城聚焦】

深南道68号是万科在深南大道上打造的综合体项目,是约42-95㎡不占购房名额的稀缺单位;深南地标,均价仅️6万元/㎡左右。涵盖高端公寓、精英办公、精品商业。再加上万科品牌身份名片象征,国际一流物业服务全时呵护,是资产配置及自用的不二之选!

深南大道:城市经济命脉

深南大道汇聚了深圳约30%的GDP产值、超140家世界500强企业、超100家中国顶尖企业总部,如同第五大道之于纽约、银座大街之于东京。放眼整个深圳,万科深南道68号都是非常稀缺的国际都会大道资产。

磅礴焕新:启幕都会想象

深圳东进,罗湖作为东进战略的桥头堡,未来五年,罗湖区拟投入4200亿元推进194个“东进战略”重点项目,罗湖旧改旗舰项目——湖贝旧改与万科深南道68号临街相望,其总规划建面超206万㎡,计划总投资近300亿元,未来商业空间超乎想象。

国际都会:24小时不落幕

这里汇聚了城市级的金融、贸易和电子产业中心,众多甲级写字楼林立;华强北、万象城、东门三大城市级商圈环绕,时尚便捷;同时聚集众多24小时的文娱、休闲时尚配套;拥有5条地铁线3地铁口,地铁密度堪比东京。在这里,客户可享受24小时永不落幕的国际都会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专栏:读书的艺术

2019-11-22

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出炉 恒大跻身世界百强行列

2019-05-16

匠心筑梦:雅芳婷2019年秋冬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2019-04-17

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在京基100亮灯:light up SZ,深圳更来电

2019-04-11

“思利及人、造福社会” 百年李锦记深耕精准扶贫

2019-04-02

光大银行:效益、质量双提升,营收增幅超20%

2019-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