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品牌专栏>>正文

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打造“东莞第一泉”,共建大湾区优质生活圈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升级,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渴望与追求已成为当今社会的主旋律。在此背景下,高端酒店市场中的休闲养生需求也变得强劲。温泉富含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被视为对人体健康具有特殊疗效的神奇之水,深受大众青睐。吃早茶、喝靓汤、泡温泉,已成为老广人秋冬季养生三部曲近期因推出东莞第一泉而引发热议话题的东莞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也已华丽转身,升级为东莞首家温泉度假酒店,刷爆珠三角朋友圈。它,究竟有独特之处?

微信图片_201901121540412.jpg

大胆尝试 开启东莞“温泉时代”

“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泡温泉,中国人自古有之。如今温泉旅游集合旅游、休闲、康体养生于一体,正成为休闲度假一大热点。由于东莞素来没有温泉,因而也没有温泉酒店。

微信图片_201901121601323.jpg

东莞一直被认为没有温泉资源,为何在位于塘厦镇的三正半山酒店能发现温泉资源这其中缘由还十分曲折。在东莞找温泉,还缘于广东三正集团董事长莫浩棠一次偶然机会与地质专家。东莞有无温泉资源的可能性呢?因为地质构造的特征,当时地质专家也没有给出确切答案。

历史上没有,不等于永远没有。作为改革先行地,东莞一向敢为人先。而作为东莞民营企业创新标杆的三正集团,也一直以“勇闯,敢创新”为企业发展核心理念。三正集团下定决心,在东莞闯出一条酒店转型升级的新路子。于是,三正集团及酒店领导带着专家们翻山越岭,围着塘厦跑了一个大圈,配合卫星遥感构造解译,终于有了新的发现——酒店入口处存在地质断裂带。几经周折,不遗余力的多次勘探后,于2017年10月在塘厦半山酒店附近探得第一口温泉井。三正集团执着努力,换得一句提气的官宣:东莞终于发现温泉资源。自此开创了东莞有温泉的历史先河,东莞酒店及旅游业也开启了“温泉时代”!

微信图片_201901121540413.jpg

专家认证温泉 定位高端养生度假

2018年9月27日,广东旅游温泉品质认证评审会在清远召开。专家组成员对第三批13家申报认证的温泉企业水质监测报告进行分析,参照国家医疗热矿水水质标准,认证东莞塘厦三正半山酒店温泉为真温泉。此次抽检十分严谨,专家不仅对泉眼水质进行温泉国标比对,还要对泉眼水质和公共池的数据进行对比分析,确认水温水质符合国家标准。评审会上的温泉认证资料还显示,塘厦三正半山酒店的温泉水温36摄氏度,含氟离子3.71毫克/升,高于有医疗价值浓度的国标1毫克/升。塘厦三正半山酒店温泉的出现,让东莞真正意义上拥有属于自己的温泉。

有了温泉,只是有了一个机会。如何充分把握和利用好这个机会,实现酒店的转型升级,从而为顾客创造更大价值,促进酒店走上品牌价值和经济效益持续增长的良性轨道?三正集团顺势而为确定了“要以发现温泉为契机,实现酒店转型升级,把酒店打造成为品质尊贵、特色鲜明、顾客喜爱的闻名粤港澳大湾区的高端温泉休闲养生度假酒店,把‘贵、康、养、乐、值’五个字作为酒店今后的经营定位和持续努力的方向”。

微信图片_201901121601325.jpg

借助温泉资源的开发契机,塘厦三正半山酒店于2018年初开始为期半年之久的全面升级改造。酒店不仅将主楼客房改造升级,全面提升格调和档次,并增设儿童温泉房;将酒店3万多平方米园林式室外泳池区改造为欧洲皇家花园式的室外温泉区和温泉泳池区;将酒店别墅客房改造为私家温泉别墅,整个客房风格也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190112160132.jpg

与此同时,还对整个酒店环境进行升级,打造成花园式酒店,配套的中餐、西餐、健身房、户外泳池等设施进行升级。

微信图片_201901121601321.jpg

2018年12月,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温泉项目正式开业迎客。新装修后的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糅合自然环境、人文景观为一体的特色。丰厚的温泉沐浴文化,热情、周到、温馨的个性化服务,更能凸显酒店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1901121540411.jpg

据介绍,该酒店的温泉品质属偏硅酸泉,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元素:锶、钙、镁、硒、钠等为代表,对一些慢性疾病有一定的保健作用,并具有抗衰老、提高人体免疫力等疗养功效。

“东莞第一泉,就在您眼前”,社会各界及媒体给予了高度评价及期待。“东莞第一泉”名符其实迅速走红朋友圈,不少市民来酒店体验第一泡汤!

微信图片_201901121540415.jpg

白天的阳光很暖和,泡在温泉池晒日光浴的感觉太棒了!”幸运成为首批温泉体验游客的吕小姐对酒店的温泉赞不绝口,“晚上的温泉区灯饰好美,梦幻中透露出一些高贵奢华”。记者在酒店走了一圈,对于温泉体验的感受,宾客都表示酒店泡浴的服务水平,温泉品质体验,都让人喜出望外,物有所值。在走访中,可以看到酒店温泉区域主要包括皇家花园温泉、私家温泉别墅和主楼温泉客房。其中皇家花园温泉造景,典雅大气又不失精致,更拥有多达38个各具特色的温泉泡池。

不断升级 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

东莞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原本就是东莞最具典型的生态度假酒店,紧邻香港、深圳,交通便捷。随着酒店业市场的升级变化,酒店也“随机应变”,利用多元化的度假资源,推出了面向港澳市场的度假套餐,不断提升度假休闲品质体验度。

如今,酒店借助温泉房的推出,将立足于打造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酒店已经把家庭、亲子度假游当作重点培育的市场对象。酒店还在国际宴会厅引入4D全息投影技术,成为东莞首家引入4D全息投影技术的五星级酒店。酒店在一次次机遇挑战中实现了转型升级。

微信图片_20190112154041.jpg

三正集团锐意革新 共建大湾区优质生活圈

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的成功升级转型是三正集团锐意革新的缩影。近年来,三正集团酒店业务板块不断尝试创新,与市场同步并轨,希望能为东莞酒店业树立标杆。为此,三正集团旗下的多家酒店整合优化营销资源,合力推出一系列措施,可谓创新动作频繁。同为三正集团旗下的桥头三正半山酒店和樟木头三正半山酒店在近几年的升级转型中所交出的成绩单也是可圈可点。

三正集团董事长莫浩棠就曾表示,三正集团通过一系列的升级改造,把集团旗下的酒店打造成为品质尊贵、特色鲜明、顾客喜爱的闻名粤港澳大湾区的高端休闲养生度假酒店。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布局深入推进,休闲度假、会务商务等消费需求也随之增长。广东省也正在“奋力推动世界旅游休闲目的地和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区建设”,加快全域旅游发展部署。放眼粤港澳大湾区的广阔前景和发展潜力,日益完善的交通设施将东莞与港澳、广州、深圳等城市紧密相连,把已然蓬勃发展的旅游业推向了新的高度。而三正集团的不断深入布局,不但为品牌在生机勃勃的大湾区构建起强大的酒店网络,更进一步促进了粤港澳大湾区优质生活圈建设。

正值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东莞也正蕴育新的改革动力,创新奋起,掀起新的改革发展浪潮。而“东莞第一泉,就在您眼前”正彰显了东莞酒店业融入改革,敢于创新的决心。它,将是东莞酒店走进温泉业态的一汪创新活水!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专栏:读书的艺术

2019-11-22

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出炉 恒大跻身世界百强行列

2019-05-16

匠心筑梦:雅芳婷2019年秋冬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2019-04-17

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在京基100亮灯:light up SZ,深圳更来电

2019-04-11

“思利及人、造福社会” 百年李锦记深耕精准扶贫

2019-04-02

光大银行:效益、质量双提升,营收增幅超20%

2019-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