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品牌专栏>>正文

岁末大趴!朋友圈的正确打开方式竟然是这样的······

小海每天都会被朋友圈亮瞎眼,除了晒美食的,就是秀恩爱的,还有不断发自拍的……但是最近几天朋友圈完全变了个画风!随便一刷,朋友圈是这样的。



这样的



以及这样的

在朋友圈刷屏的“鹏友圈”盛典到底是什么呢?

小海来揭秘啦

海尔&格调年度鹏友圈盛典  

暨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

颁奖典礼(深圳站)

在2018即将进入尾声,2019年新篇章即将开启之际,为了给各个企业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海尔与格调乐家积极策划并举办此次鹏友圈盛典。

旨在打开各品牌、企业经理人的商业视野,构建跨行业的合作生态圈,以此倡导品牌间的强强联合,实现共创共赢。

“鹏友圈”定义

深圳各行业“上位圈”大咖欢聚盛会。

届时各行业将针对2018年的发展经验、创新成果进行分享,并对2019年发展规划进行探讨。

“鹏友圈”里都有谁

作为一场高逼格的年终盛典,海尔&格调乐家召集了多方行业大佬来参与。

到底逼格有多高?这场盛大的年终狂欢,将有海尔、格调乐家、各家媒体、家装家居行业等二百余家品牌共同参与!

作为时代品牌,海尔在大时代背景下,聚焦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体系驱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积极构建涵盖用户、企业等各方资源的生态圈,为用户提供多个智慧生活场景,并带领用户进入智慧生活的全场景定制时代。

此次携手的格调乐家,是由深圳铁塔投资集团斥资联手佳得宝家居集团打造的集软件技术协同行业供应链系统于一体的泛家居互联网生态平台,致力于家居行业的移动互联网服务。高达上的家居互联网生态平台,就是格调乐家本尊啦!

鹏友圈流程大剧透

感恩时代:海尔智慧家庭战略发布、格调乐家战略发布

感谢有你:颁奖典礼

感念未来:战略签约、节目表演、挑战互动

大咖云集,欢聚盛会。届时“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深圳站颁奖典礼将隆重举行。

此次大赛由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主办,由美国《INTERIOR DESIGN》中文版组织,大赛得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的学术支持,同时还邀请国际重量级专家梁志天等组成评审团委员会,为大赛全程护航。

颁奖典礼将邀请国内外设计及家装行业权威人物到场,从设计语言、风格融汇、功能性、普适性等方面,对深圳赛区作品进行整体评估。

“鹏友圈”在哪里

时间:2019年1月18日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岗大道深圳佳得宝建材博览中心深圳海尔智慧家庭体验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专栏:读书的艺术

2019-11-22

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出炉 恒大跻身世界百强行列

2019-05-16

匠心筑梦:雅芳婷2019年秋冬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2019-04-17

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在京基100亮灯:light up SZ,深圳更来电

2019-04-11

“思利及人、造福社会” 百年李锦记深耕精准扶贫

2019-04-02

光大银行:效益、质量双提升,营收增幅超20%

2019-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