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5000份中医防疫汤包免费领!固生堂公益直播及线上义诊启动

12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提出了10条具体的新措施。广州市卫健委在疫情防控会上表示:“广州将坚决贯彻落实“新十条”要求,持续全面优化各项防控措施,更加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并进一步优化当下的疫情防控措施。

随着人们社会生活秩序的逐渐恢复,人员流动增加,在不再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的情况下,隐匿性和传播力均较强的毒株奥密克戎难免在人员流动中逐渐传播,容易诱发家庭聚集性感染。为避免因人员流动、疑似病例患者外出就医而扩大感染,对医疗机构造成压力,中共广州市海珠区委宣传部、海珠区卫生健康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固生堂中医连锁管理集团(下称固生堂)、广州市海珠区融媒体中心,共同举办线上中医新冠防治公益直播讲座,干货满满教你如何转阳为阴!

固生堂互联网医院,自2020年上线以来,通过线上累计服务过百万人次,具有很好的系统稳定性与负载性。本次活动中,患者可通过链接,微信扫码可进入专题页,进入专题页后,可先进行信息登记参加义诊活动。

中医专家“把脉”疫情,为民解疑

李政木 演讲主题:《中医呼吸与新冠防治》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科、内科主任医师,广州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曾任中华中医药学会方剂学分会副主任委员、顾问。从事中医药学的临床、教学、科研30余年,具有较坚实的中医药学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证经验。擅长治疗内科支气管哮喘、肺炎、急性或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病、肺气肿等呼吸科疾病。

欧阳卫权 演讲主题《从经方看新冠防治》

固生堂主任中医师、医学博士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中医药经典临床分会副会长

世界中医药联合会经方专业委员会委员

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继承人

刘宁 演讲主题《新冠预防治疗中医方案解读》

北京东直门医院针灸二区、疑难病诊疗中心主任。主任医师,中医内科学博士、针灸推拿学硕士。国家级名老中医、首都国医名师、著名温病学家刘景源教授学术继承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级名中医刘景源传承工作室主任。从事中医内科、针灸临床及教学、科研工作十余年。曾参与武汉新冠肺炎疫情支援工作,有丰富的新冠肺炎治疗经验。

活动时间

线上直播:2022年12月10日下午14:00-16:00

在线义诊:2022年12月10日下午15:00-17:00

活动福利

5000份粤抗二号中医汤包免费送(六包三天量,需付邮费),先到先得!百名中医专家互联网在线义诊(免挂号费),专业解答新冠肺炎阳性病症问题!

参与活动方法

1.参加活动:关注微信公众号“固生堂中医”,点击左下角【预约挂号】菜单,选择【新冠义诊】进入活动专题页。

2.预约报名:进入页面后,居民朋友可先填写患者信息进行预约报名;在活动开始前,将会收到消息推送。

3.活动开始:义诊开始时,居民朋友可在活动页面中《名医在线义诊》专栏,点击医生头像观看简介,选取心仪的中医专家点击头像右侧按键进行在线义诊挂号(免挂号费)。

4.在线看诊:挂号的专家会通过图文、视频的方式了解居民朋友身体状况,并给出相关医学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2023-08-29

华语电影数项大奖花落谁家?2023未来电影大会来揭晓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