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智美颜和X艾尔建 智美颜和再获双荣誉

智美颜和集团连续斩获艾尔建荣誉奖项。智美颜和获得行业高度认可。创始张宠女士受邀出席乔雅登“质颜”中国上市会,并代表智美颜值作为标杆医美企业进行分享。

艾尔建是全球头部制药企业,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具有综合性、高科技的整体年轻化美容产品组合。包括保妥适、乔雅登系列产品以及酷塑冷冻减脂技术等等,因为其专业安全和效果出众,受到众多高端爱美女性的喜爱。

此次艾尔建邀请智美颜和作为标杆企业分享,也是对智美颜和的硬件服务设施、医生技术水平、顾客口碑等综合要素的认可;

智美颜和品牌,截至目前已获得“乔雅登最佳合作集团大奖”、“乔雅登新媒体风尚奖”、上海城市“美立颜系最佳品牌合作机构”、南京城市“美立颜系最佳品牌合作机构”、“新品质颜上市首发合作机构”、李琼博士“艾尔建年度风云医生奖”、杨茜主任“年度特别贡献奖”“艾尔建匠造非凡合作机构”“艾尔建溯源计划最佳执行奖”等行业权威奖项。

创始张宠女士受邀出席并作为标杆医美分享

上海、南京“美立颜系最佳品牌合作机构”

乔雅登新媒体风尚奖

乔雅登最佳合作集团

张宠女士表示,奖项获取背后是智美颜和每一位医护人员不断的卓越付出和对医疗品质的坚持,智美颜和的目标是打造高端轻医美品质第一品牌。智美颜和每一位员工把自己的价值使命定义为:真诚的为顾客着想,站在顾客角度,坚持提供安心放心的医美服务。事实也的确能够证明企业能量聚焦在哪里,哪里就能出成果。

李琼博士“艾尔建年度风云医生奖”

杨茜主任“年度特别贡献奖”

艾尔建匠造非凡合作机构

艾尔建溯源计划最佳执行奖

艾尔建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美学品牌和产品,以帮助消费者做出理性的美学选择,这也和智美颜和的品牌承诺不谋而合。智美颜和作为艾尔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和深度合作单位

智美颜和成立6年来,从最初的0到4城6院的品质连锁始终关注中国女性的内心感受和外在姿态,通过不断提升医疗品质,坚持只为顾客创造自然个性的内外生动之美;同时,这种审美理念也备受客户的认可,一路发展,智美收获了6w+高知女性的持续认可。

此外,智美颜和一直在不断坚持自身发展,从治疗、服务、环境等各方面细节不断迭代自己。智美颜和将继续打磨品质,敬畏前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与多样化的医美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2023-08-29

华语电影数项大奖花落谁家?2023未来电影大会来揭晓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