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开拓智能新时代,经传多赢为金融行业产品升级持续赋能

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新技术层出不穷。毫不夸张地说,科技发展已经席卷所有行业,各行各业的技术颠覆者和赋能者不断涌现,这些新型技术在给行业带来冲击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可能。面对机遇和挑战,广州经传多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迎难而上,打造一系列优质的金融产品、金融信息服务,成为行业领先的金融信息服务商、互联网时代的金融科技先锋部队。

创新是产品升级发展的第一动力,5月经传多赢对产品进行创新升级,新上基金掌门人功能、集合竞价优化、舆情猎手研报掘金、北向资金再度升级、沪深复盘、再度升级。更新迭代升级的更好的提升选股效率、挖掘价值股等,助力投资者在投资道路中走的更远。

基金掌门人快速抓住的投资机会

随着基金市场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基金经理人进入了投资者们的视线中,目前市面上已有两千以上的基金经理,如何在基金经理人群中优中选优呢,为此我们上线了专注分析基金经理的功能——基金掌门人!根据自己的投资偏好,优先选择基金经理的擅长类型,再对基金经理人的基本表现进行排序筛选,点击基金经理后可以看到左侧的基金经理净值表现图,以及他对应的管理规模、资产配置、行业配置。可以勾选对应的在管基金,看看哪些基金贴合他的净值表现走势,从中选择优质的定投目标基金,快速抓住的投资机会!

集合竞价把握超额收益机会

集合竞价优化上线!新增自选股板块以及量比字段。集合竞价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既可以观察大盘今日开盘涨跌情况,也可以用来结合量比和异动类型,寻找打板股,投资者更好的把握超额收益机会。

舆情猎手研报掘金发掘潜力个股

舆情猎手的研报掘金模块再度升级,新增勾选“首次覆盖”和“当日一致上调”助力勾选分析师关注和看好的股票!首次覆盖:个股自上市以来被某个机构首次给予关注并覆盖研报。有券商给予评级研究的个股,一般都是在所属行业有一定发展前景的股票。机构首次给予关注,可视为是一种利好信号。当日一致上调:当日内分析师一致上调的股票。当日内一只个股出现一个或多个分析师评级,且都给予上调评级。代表多数分析师都看好该股票的未来发展以及股价走势,配合软件信号分析个股趋势,发掘潜力个股。

北向资金升级优质个股统统收入囊中

机构大师的北向资金模块再度升级优化,北向行业新增勾选“大幅流入”和“大幅流出”;北向狙击新增指标“北向帮派持仓”,以及区间统计全覆盖。“聪明的钱”流去哪,流多少,一览无遗,优质个股统统收入囊中!

21年经传多赢始终在金融领域保持高度的专注与热情,为投资者和机构打造匠心产品,致力于帮助投资者建立适合自己的投资模型,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未来,经传多赢仍将继续重视技术与创新发展,打造出更多符合时代的金融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2023-08-29

华语电影数项大奖花落谁家?2023未来电影大会来揭晓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