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中国香港衍生深耕大健康产业,药食同源产品备受推崇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与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亚健康人群不断增加,因此人们更加注重健康,越来越多的人崇尚回归自然,注重健康食养以增强体质。现如今,人们愈发青睐药食同源健康产品,不仅希望通过药食同源产品改善健康问题,更要求其食用便捷、口感上佳。药食同源已经成为养生潮流,市场越来越大,需求快速增长。

药食同源产品,呵护国民健康

近年来,药食同源发展步入快车道,这不仅受益于广大消费者的追捧,更离不开国家层面的大力支持与推动。在健康中国战略行动中就有明确提出:"坚持预防为主,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这与中医“药食同源”理念不谋而合,“药食同源”食养产品安全、温和、有效,使人们逐步由依赖药物转向食养,这正是人们寻求健康的体现。

深耕“药食同源”领域廿六年的领导企业中国香港衍生,紧跟国家政策及行业发展潮流,针对各类人群的“健康痛点”,秉承“药食同源,健康之源”的产品理念,传承中医药精髓,坚持科学配伍的原则,研发药食同源食品,并积极向大众倡导健康食养、药食同源文化,为国人健康提供助力。

深耕药食同源,大力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

作为大健康产业中坚力量的中国香港衍生,自1996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追求卓越,创新不断”之信念,在大健康产业深耕细作,专注于将药食同源健康食品推向市场,为更多的家庭带来健康守护。据了解,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助力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中国香港衍生斥资6亿元人民币,在广东省云浮市投资兴建占地面积300亩,首期工程100亩,建筑面积达72680平方米的衍生健康医药产业园,60多万平方米的GAP衍安生态园。

衍生健康医药产业园将种植、研发、生产、文旅、康养结合,利用正宗的原材料种植基地,优越的研发实力、精湛的生产工艺打造健康产品的同时,以产业园为依托,以中药材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深厚的企业文化等资源开启旅游项目,可以让参观者亲眼目睹高品质生产流程,同时传承彭祖及彭氏名人的历史文化,让人们真切感受中医药文化的深厚底蕴。除此之外,中国香港衍生还积极与广东中药研究所、中医学院等知名医学机构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大健康产业的产、学、研一体化发展。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运营模式,以旅游传承中医药文化,与知名机构合作、产业化基地共建等深度合作模式,使中国香港衍生在高起点的同时,拥有了前瞻性布局。

多元产品体系,为全民健康赋能

中国香港衍生将传统中医文化与现代技术高度结合,匠心打造“绿色、安全、健康”的多元产品体系,为全民健康赋能。考虑到不同消费者人群的差异化需求,中国香港衍生有针对性的研发了衍生产品系列、草本大王产品系列、彭祖衍生馆产品系列等“药食同源”食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以“药食同源”理念所研发的食品,温和安全,而且人体更能适应,易于吸收,能帮助人们有效改善健康状况,多元产品体系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健康选择,更为整个市场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活力。

未来,中国香港衍生将继续深耕大健康产业,坚持高科技赋能传统中医药文化,为满足国民对健康的需求不断奋进,在科研、技术、产品、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研发更多安全有效的药食同源食品。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2023-08-29

华语电影数项大奖花落谁家?2023未来电影大会来揭晓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