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招商专家王昕:两招教你把门店会员孵化为优质加盟商

很多创业者都知道,招商的核心就是招募优质加盟商,量变产生质变,当加盟商的数量达到一定程度,产生的群聚效应足以让产品打通市场,加盟商也会实现自然裂变。到那时候,不是你去招商,而是商来找你。当然,大多数情况下,加盟商的数量和质量是一种反比的关系,加盟商的数量越多,管控也就越难,而控制加盟商的数量,又不能满足自己拓展市场的需求,所以,招到一批信任你、听你话的优质加盟商对企业发展来说至关重要。

那何为优质加盟商?优质加盟商又从何而来呢?知名招商专家、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产业招商导师、大商之道招商产业集团联合创始人王昕老师给出了答案:将普通客户转化成会员客户,并最终孵化出优质加盟商。

第一步:客户转化为会员

1会员价目表

要学会明确区分普通客户和会员客户普通客户和会员客户要有两套定价方案,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会员价,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实打实的优惠,才能打好感情牌,走通转变的第一步。

2会员风采展示

要强化客户之间的差距,凸显会员客户的福利将之前门店的老会员的产品使用情况,反馈的好消息,甚至是老会员的优质生活场景都向客户展示出来,更能引发客户的心理认同和情感共鸣。提高对比度、营造落差感,打好心理牌,走稳转变的第二步。

3会员专属产品

要准备一款只有会员才能拥有的专属产品本身客户就是上帝,然而消费地位的进一步提高,将极大程度地冲击客户的心理防线。毕竟自己现在成为了上帝中的VIP,为他人慷慨解囊也是理所应当的。提高客户地位,塑造尊贵形象,打好地位牌,走好转变的第三步。

4会员资格

设立会员系统,给会员进行分级前三步走完,正常情况下,客户都会心态爆棚。所以在这个时候适当的拉他一下,降低他的心理预期,反而能获得超预期的效果。那些选择提升地位,获得更高的地位和更高等级的权益的会员就成了你需要重点发展的优质会员,未来,他也会成为你的优质加盟商。

第二步:会员升级成加盟商

面对会员成为加盟商的意愿低、会员达不到孵化加盟商的标准、会员创造不了价值等一系列问题,很多创业者都没能想出一个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事实上,只需要一套完善的会员升级系统,就能让很多问题都迎刃而解。接下来,针对创业者孵化优质加盟商困难的问题,王昕导师会将会员升级系统分成三大模块,分别为创业者进行解析:

模块一:每周会员聚会升级

在聚会中,创业者需要尽可能地培养自己与会员、会员与会员之间的好感。提升自己与会员的好感,可以让你轻松把握你的会员,提升会员与会员的好感,可以让会员相互影响、传导情绪、凝聚精神。

在聚会中,创业者需要主动引导不同等级会员,让他们将自己的痛点深化、留疤,让痛点成为驱动会员向上升级的动力,而创业者只需要不断提供解决痛点的方案,就能推动会员的自行升级。

信任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建立的,所以会员聚会不能开的虎头蛇尾,要周周开,不光要开的勤,更要开的好。只有长期的定期聚会,才能让创业者和会员从混脸熟到老朋友,从聊梦想到谈加盟。当你做好前期的三养,会员的认同感、信任感、归属感就已经开始爆棚了,这时候,你只要提出让他加盟,那这件事就只有成功这一条路可以走了。

模块二:线上创富会

有什么能比亲身经历的感受更能打动人呢?第一天,创业者要邀请老一批的优质加盟商来到现场,讲述自己的曾经的失意以及现在加入企业后的如意,以心换心,初步建立起会员对创业者、对企业的认同感、信任感和归属感。

当然,一个会员选择加盟你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你能让他们获得收益。所以,在线上创富会的第二天,为全体会员展示一个清晰的、详细的投资收益解析(“躺赚+自赚”的赚钱模式)十分重要,能够让会员知道成为加盟商之后自己怎么赚钱、赚多少钱、多久实现。

最后一天,也是线上直播微课最重要的一天。一场老带新交流会的举办,可以迅速实现对会员的全方位的精准转化。老加盟商们亲自下场,针对不同会员的不同转化难点进行点对点的赋能,这将极大的提升会员转化加盟商的效率。

特别要注意的是,在为期三晚的线上创富会上,创业者本人一定要出现,并且每天都要有成交案例,进行细致的案例分享。同时,每晚都要有更优惠的加盟政策,让这些新晋的加盟商能够感受到创业者的满满诚意,让那些提前退出的会员追悔莫及。

模块三:分类、精准赋能

创业者不是只要一批两批优质代理商就可以打通市场的,你需要源源不断的优质代理商,去形成群聚效应,让他们真正做到自行裂变,而在整个过程中,创业者需要不断地为这些新老加盟商赋能:

由会员转化来的优质加盟商一般都是零基础的状态,他们最重要的不是盈利,而是快速回本和复制加盟商的模式与系统,在实现回本和团队复制等物质条件后,还需要对新加盟商进行精神上的赋能。

对于已经有一定基础和经验的老加盟商,需要提供更加深入的创富计划与方案,将创业者与老加盟商进行彻底的利益捆绑和情感维系,让老加盟商成为你打通市场最坚实的主力军。

众多优质加盟商中,肯定会产生几个彻底同化、死心塌地、能力出众的加盟商,这些,就是你的传承者,你需要为他们开设传承班,让他们真正成为你事业的继承人。

会员升级系统的两大招都需要创业者迅速落实到位,并需要能够跟得上会员转化速度,这样,你的招商流程就不会断档,只要招商的其他配套措施也能相应落实到位,那你的招商一定会比市场上绝大多数创业者更快落地,更快实现裂变增长。

关于《引爆招商》课程:

由大商之道王昕老师亲自授课的《引爆招商》线下实战课程,是企业现金流增长首选课堂。该课程是为解决传统企业在招商过程中遇到思维落后、模式单一、渠道不稳、产品滞销、机制匮乏、结构混乱等诸多问题而专门研发的。

该课程每月固定举办,通过三天两夜的学习,深入了解“融招养”三位一体系统招商理论,包括融商、招商、养商三大系统,以及引爆思维、引爆模式、引爆渠道、引爆门店、引爆产品、引爆会员、引爆会销、引爆铁军、引爆剧本等九大引爆。

该课程主要价值有:打造天网、地网、人网,实现三网合一;通过九大引爆让企业借助招商的杠杆实现规模倍增;企业梳理招商方案,形成招商闭环;建立渠道商学院,持续赋能形成裂变;设计招商会剧本,实现全网会销落地;引爆团队,打造全网招商铁军;重塑企业布局,落地招商成果。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前院长黄煜教授莅临音奥艺术书院访问!

2023-08-29

华语电影数项大奖花落谁家?2023未来电影大会来揭晓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