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五一假期 深圳世界之窗接待量超10万

为期五天的“五一”假期伴随着深圳的入夏圆满结束,深圳世界之窗景区迎来游客高峰,据统计,景区累计接待游客超10万,同比2019年增长15%,创五一假期游客接待新高。深圳世界之窗持续一个月的“世界国潮风”活动也落下帷幕。活动期间,景区推出的国潮GAI世界演唱会、国风江湖秀、国潮大咖演艺、狂欢大巡游、国潮电音等活动精彩纷呈,全新的动感及体验项目人气居高不下。

微信图片_20210505195036.jpg

5.1重磅呈现“国潮GAI世界”晚会,大牌云集。GAI周延、王琪、叶嘉、844乐队等艺人纷纷演唱自己的代表作,全场欢呼,让观众不虚此行。五一期间,全网流量国风艺人白小白、七朵、王梓钰、HITA登台,一展国潮演艺,与游客一起欢乐互动,让国风爱好者和爱好音乐的粉丝们大饱眼福。

国风江湖秀则重现比武场,“武林”高手们登台献技,各显神通,云飞霓裳瑞彩蹁跹、衣袂飘飘,功夫彩虹圈激起小朋友们的浓厚兴趣,宫商角徵羽天籁动鹏城,一曲《大鱼》飘然出尘;酒醉乾坤圈“武”艺超群,炉火纯青,高空杂技“天外飞仙”惊心动魄又兼具极致美感,视觉冲击力之大让观众惊叫连连。

微信图片_20210505195052.jpg

景区下午四点的狂欢大巡游,世界各国文化特色舞蹈为”国潮“增加国际化风元素,展示国潮的“世界化”。精心打造的国风舞蹈和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则为国潮活动注入底蕴深厚的中华传统文化基因。全新编排的商周列国风、民国时代秀包括巫女、竹简、踏青、旗袍几大部分,带观众穿越回神秘久远的商周时期,感受时代背景下不同社会角色的生活状态;同时展示“旗袍”的服饰魅力,让观众因“美”而愉悦和满足。《泰姬陵恋歌》与《出埃及记》两大独具区域文化特色的演艺人气也居高不下,游客里三层外三层围住了演出场地。更有国韵大秀《凤舞东方》和国风盛典《盛世纪》铺开上下五千年中国发展的历史画卷,展示中华文明的璀璨与辉煌。

微信图片_20210505195033.jpg

国潮小镇和国风大街打卡游客络绎不绝。围绕国潮主题,世界之窗打造数个线下打卡场景,恭喜国风喜铺、双狮贺喜、伞闪惹人爱等国风主题馆融入中国传统文化中知名度最高的趣味经典元素,以”视觉美“为主要目的,吸引大量游客前来拍照。

微信图片_20210505195044.jpg

五一期间全新开放的动感体验项目《法老归来》与《极速飞车》,开放时间之前便已聚集大量年轻游客,门口排起长队。《烟花之舞》作为世界之窗一直以来的王牌项目,为景区亲子游游客的游览之旅画上一个完美句号。而国潮电音狂欢夜则成为年轻游客释放压力、享受自我的狂欢夜场,劲爆的电子音乐让蹦迪人群畅享“中国制燥”。

整个假期,深圳世界之窗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游客进园测体温、扫描健康码、戴口罩等规定,并每天多次对景区内各项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消毒,并根据参观游客的增减,调整消毒频次,给游客创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远离金融诈骗的4个要点,正规可靠最关键

2021-12-03

DANCE FOR LOVE,杜蕾斯用一支舞蹈在全国高校掀起防艾新姿势

2021-12-02

致敬中国医护,华大基因联合爱心机构发起的“全国医护健康关爱公益计划”圆满落幕

2021-12-02

“黎曼猜想”李朝幸博士做客《崛起中国》栏目

2021-12-01

“民族同心 筑梦福田”首届福田区民族文化交流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2021-12-01

仟里华章 上河星谊大仟里*华谊兄弟时尚“星途计划”发布会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