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印力中心2021春夏时装周启幕,一键开启「最IN闪耀之旅」

春夏美好时节如何穿搭能既时尚又美出新高度一键探索印力中心2021春夏时装周带你开启“最IN闪耀之旅”

2021年4月17日,印力中心2021春夏时装周华丽开启,本届时装周以“She walks in beauty”为主题,灵感来自英国诗人拜伦所作的浪漫英文诗“她在美中徜徉”,以此意境来感受女性自然之美,强调“时尚之美源于自然”。

本届时装周聚焦印力中心数十家海内外品牌,由安莉芳2021致敬COCO新品发布会作为大秀开场,开启时尚闪耀之旅,共同推出春夏系列新品发布。秀场上精美着装的模特轮番上阵,在光影交织中诠释春夏季的无限生命力。

印力中心2021春夏时装周系列大秀给我们带来了“自然之美”的精彩演绎,而在大秀启幕前夕,深圳圈子与印力中心联动进行了潮人街头采访,在场无不赞同“自然从心即是时尚”的态度,与本次时装周主题交相呼应。2021春夏时装周活动还将持续绽放,印力中心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成为城市时尚潮流风向标,引领时尚新风潮。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远离金融诈骗的4个要点,正规可靠最关键

2021-12-03

DANCE FOR LOVE,杜蕾斯用一支舞蹈在全国高校掀起防艾新姿势

2021-12-02

致敬中国医护,华大基因联合爱心机构发起的“全国医护健康关爱公益计划”圆满落幕

2021-12-02

“黎曼猜想”李朝幸博士做客《崛起中国》栏目

2021-12-01

“民族同心 筑梦福田”首届福田区民族文化交流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2021-12-01

仟里华章 上河星谊大仟里*华谊兄弟时尚“星途计划”发布会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