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央视都来深圳报道了,网友却为这件事吵了起来

深圳刚刚通报的新冠确诊病例大家都知道了吧?连央视新闻都直接跑到深圳为市民提供的核酸检测服务现场去报道,正是新闻中提到的盒马门外。

根据央视的报道,8月14号广东陆丰检查出一名女子核酸检测呈阳性,她8月2号之前,作为某酸奶品牌的促销员,在深圳的一家盒马门店短暂工作过。

在盒马的官方声明中,也许是出于对合作伙伴的保护,只是说“某品牌方促销员”,然后就是介绍盒马在深圳暂时停止21家门店营业的情况。

盒马的态度引发了网友的讨论,有为盒马的“仗义”点赞叫好的,也有人批评盒马此举对消费者不负责任。

其实从疫情防控的角度来说,不发表未经证实的言论,不披露未经证实的消息,应该是对涉事企业和个人的基本要求。在政府的权威检测结果还没出来前,盒马不随意公布其他品牌方,绝对是明智之举。

而且,深圳在防控疫情方面的经验有目共睹,连张文宏教授也公开夸奖。这次发现病例后,盒马暂停全深圳门店,政府也组织力量第一时间进行现场消杀和人员检测,相信很快可以查清情况,控制扩散。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央视都来深圳报道了,网友却为这件事吵了起来

2020-08-15

全国百余家医院将获赠稳健医疗“抗疫纪念版”口罩

2020-08-14

金领冠珍护临床研究结果出炉,聚集“行业大脑”的伊利母乳研究学术研讨会盛大召开

2020-08-09

OKEx早报: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考虑发行稳定币,灰度总资产管理规模达54亿美元

2020-08-05

DeFi项目总锁仓金额突破50亿美元,OKEx徐坤:DeFi让传统金融市场更完美

2020-08-05

OKEx早报: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考虑发行稳定币,灰度总资产管理规模达54亿美元

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