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全国百余家医院将获赠稳健医疗“抗疫纪念版”口罩

8月14日,稳健医疗宣布将推出“抗疫纪念版”口罩,无偿捐赠给全国百余家医院,致敬那些奋战在国内“防疫抗疫”一线的白衣英雄

据悉,该纪念版口罩将于8月19日正式面世,当天适逢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抗疫纪念版口罩也契合了此次医师节的主题——“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

稳健医疗将同步在深圳、武汉、北京等城市举办捐赠仪式,首批受捐的医院有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等。

“抗疫纪念版”口罩即将面世


中国医师节设立于2018年,今年是第三届中国医师节。一场疫情,赋予了今年中国医师节更崇高的意义。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等相关部委也联合发布《关于做好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和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表扬和激励抗击疫情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医务工作者,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稳健医疗创始人、董事长李建全表示,“逆行”英雄们春寒料峭时披甲出征,春暖花开后终携捷报归,作为并肩同行的“战友”,金秋来临之际稳健医疗捐献“抗疫纪念版”口罩,目的就是为了向白衣英雄们致敬,致敬他们的医者仁心和勇往无畏。这既是稳健医疗的荣耀,更是稳健医疗践行“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原则的必然之举。胸怀使命,勇挑重任,稳健医疗用一次次的行动展现了民族企业应有的担当。

感谢信全文

记者获悉,为感谢稳健医疗在此次抗击疫情之战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6月30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在发给稳健医疗的感谢信中,称其“是当之无愧的抗击疫情军工厂”。

雷神山医院发布的公告截图


早在疫情发生初期,武汉雷神山医院发布的接受社会捐赠公告中,把稳健医疗生产的“医用防护口罩”全线产品、一次性医用防护服列为可接受捐赠的代表产品。而在今年发布的《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告》中,稳健医疗出口的医用口罩位于白皮书的首位,更是获得了海内外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稳健医疗的口罩和防护服,已然成为防疫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战甲”和“战袍”。疫情期间,医疗资源捉襟见肘,极度匮乏,为了保证各项医护用品的供应,稳健医疗工厂春节不放假,生产线24小时不停机,所有医疗防护产品的生产线进入24小时满负荷运行状态,源源不断地为“白衣战士”们铸造和输送“战甲”和“战袍”,给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作为深耕医疗领域近三十年的中国医用敷料行业龙头企业,稳健医疗深知口罩和防护服、隔离衣等产品对医护人员的重要性,坚守“质量优先于利润”的核心原则,在生产车间严格执行标准,确保所有医护用品必须零瑕疵地出厂,为“白衣战士”们提供最安全的防护。如果说,医护人员们用自己的生命给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筑起了一道墙,稳健医疗也用自己的方式为医护人员们筑起了一道保护墙。

此次推出的“抗疫纪念版”口罩,除了可作为纪念品留作纪念,其严格的医用外科口罩标准依然可以为医护人员提供最有效、最安全的防护。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全国百余家医院将获赠稳健医疗“抗疫纪念版”口罩

2020-08-14

金领冠珍护临床研究结果出炉,聚集“行业大脑”的伊利母乳研究学术研讨会盛大召开

2020-08-09

OKEx早报: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考虑发行稳定币,灰度总资产管理规模达54亿美元

2020-08-05

DeFi项目总锁仓金额突破50亿美元,OKEx徐坤:DeFi让传统金融市场更完美

2020-08-05

OKEx早报: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考虑发行稳定币,灰度总资产管理规模达54亿美元

2020-08-05

MIEX 米汇是黑平台吗? (简介、开户流程、赠金活动完整介绍)

202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