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沃尔玛中国非常时期尽非常之力,共同阻击非常疫情



武汉的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无数医务人员放弃与家人团圆,不顾个人安危,与病毒做抗争。


沃尔玛高度重视并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了解到抗病毒前线急需防护物资的情况,极速启动紧急捐赠,于1月26日向壹基金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防护设备、医疗用品等急需物资的采购和提供防疫消杀服务,帮助武汉和周边受影响地区抗击疫情。


自疫情发生以来,沃尔玛立即启动应急方案,在保证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执行全国400多家沃尔玛购物广场、社区店和山姆会员商店的清洁消毒工作,为顾客和会员营造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的同时,竭尽全力保障民生商品的供应。



平凡的岗位铸就了沃尔玛人的责任与使命感

1月22日,腊月二十八晚上,武汉山姆会员商店的资产保护(AP)经理詹红胜结束了他年前的所有工作,由于零售行业的工作性质,越是过年越忙碌,他已经好几年没有回老家过年了,今年他终于提前请了假,可以回家过年,好好陪陪年迈的母亲。下班后,詹红胜带上妻儿和年货,自驾回到了老家湖北红安,见到母亲的时候,他说:“妈,今年终于可以陪您好好吃顿年夜饭,看看春晚了!”


然而1月23日凌晨一则武汉“封城”的消息改变了这一切。深夜,詹红胜接到电话,需要确认武汉“封城”的消息是否属实,当得知消息属实后,他意识到此次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重性,他来不及考虑自身安危,也来不及顾及一家老小,没有丝毫的犹豫便从床上跳起来,一个人开车朝着武汉的方向飞驰而去……不少人选择在“封城”前连夜逃离武汉,而詹红胜此时却与人潮逆向而行,他要在“封城”前赶到武汉!作为门店的AP经理,他的工作是防损以及保护门店员工和会员的安全,他深知此时此刻,门店的运营和山姆的会员更需要他。

这趟回家,詹红胜连一顿踏实饭都没吃上就匆匆回到了武汉的工作岗位上,他在朋友圈写道:“不是我要当英雄,不是我不怕死,而是20年工作职业的责任感,让我知道要赶回工作岗位……”


我们了解到在疫情当前的武汉,这样的故事并不少见,通过这次疫情反映出了沃尔玛人的责任和使命感,也是一份担当。

640-(1).jpg


沃尔玛是一间超市,超市很平常,也很特殊。货架上摆放的蔬菜、肉、蛋,都是眼下民众最需要、最不可断供的。“不涨价、不闭店”这六个字的背后,是无数沃尔玛人的坚守和付出。钟南山院士说,“武汉是一个英雄的城市”。在武汉的16家沃尔玛购物中心、1家山姆会员商店和2家配送中心,每一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武汉沃尔玛人,都在书写着这座英雄之城平凡而又伟大的英雄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悠果维黑莓喝多久才有效果?

2020-04-22

意外怀孕的我选择了坚持生育,我不敢去听那无声的哭泣

2020-04-21

堕落天使成人用品介绍

2020-04-20

通用烟弹?雕刻烟杆?微商折扣?悦刻发布消费预警:千万别买!

2020-04-16

【瑞丰德永】香港注册公司到底要不要挂水牌?香港公司挂水牌有什么好处?

2020-04-08

恒大“九字战略”燃爆现场 多元化市场未来可期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