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凯德捐赠1000万元设立【为明天·为健康】公益基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凯德全国各项目快速行动,积极采取防范措施,并建立了严格的报告及应急处理机制,以尽力保障顾客、住客、租户、员工等的身体健康和安全。

点击了解凯德更多防范举措

今天,凯德集团宣布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为明天·为健康】公益基金,为抗击疫情、守护健康贡献一份力量。本次捐赠由凯德旗下公益基金——凯德希望基金出资,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协助执行。

该基金将用于武汉及周边地区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以及后续中国医疗健康公益事业。首笔资金将在国家卫健委和湖北省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用于采购医院防御及救治急需物资,包括医疗防护用品和试剂等,这些物资将及时运抵武汉。

为保证抗击疫情资金及各类捐赠款项资金及时拨付到位,凯德已安排专人负责监控和落实。

让我们汇聚爱心,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春天还会远吗?

640.jpeg

最后

我们向所有奋战在

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工作人员致敬!

中国加油!

640.gif

640 (1).gif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悠果维黑莓喝多久才有效果?

2020-04-22

意外怀孕的我选择了坚持生育,我不敢去听那无声的哭泣

2020-04-21

堕落天使成人用品介绍

2020-04-20

通用烟弹?雕刻烟杆?微商折扣?悦刻发布消费预警:千万别买!

2020-04-16

【瑞丰德永】香港注册公司到底要不要挂水牌?香港公司挂水牌有什么好处?

2020-04-08

恒大“九字战略”燃爆现场 多元化市场未来可期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