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2019中国区路演圆满收官


路演大师班现场盛况空前、座无虚席

5月29日,由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主办的“2019年度中国区路演”深圳站在深圳希尔顿蛇口南海酒店启动,丰富多样的澳洲高品质葡萄酒和令人瞩目的澳洲酒庄新秀及新兴产区成活动期间的最大看点。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中国区路演活动已成功举办至第八届。本届路演分别在天津、杭州、昆明及深圳四地举办一系列大型品鉴会、展示会和大师班活动,共汇聚了170多个澳洲葡萄酒品牌,庞大的路演阵容使澳洲葡萄酒的多样性和卓越品质展现得淋淋尽致,参展者可一站式了解澳大利亚葡萄酒的高品质与多样化。

“澳大利亚第一家族酒庄联盟”代表合影

本届路演集结了代表53种风土的多个酒庄新秀和新兴产区,以及一些历史悠久、发展成熟的老牌产区,其中包括南澳州的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麦克拉仑谷(McLaren Vale)、库纳瓦拉(Coonawarra)、维多利亚州的雅拉谷(Yarra Valley)、西澳州的玛格丽特河(Margaret River)以及新南威尔士州的猎人谷(Hunter Valley),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展的所有品牌至少包含1款葡萄酒获得了权威第三方,如澳洲知名酒评家James Halliday评分90分及以上,或国际知名酒展的获奖酒款。

“我们为推广澳洲葡萄酒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充分彰显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目前,澳大利亚对中国市场的葡萄酒出口额占出口总额的近40%——超过10亿澳元。”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北亚区总经理卢大卫(David Lucas)先生表示:“正如我们以往的一贯做法,我们一直会把眼光着眼于北上广以外的城市,因为我们深知中国的‘新一线’和二线城市比某些国家的首都城市还要大,这些市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当地的葡萄酒贸易商也很高兴看到我们对这些市场的重视。”

凯氏兄弟(Kay Brothers)全球销售和市场经理Michael Wehrs对此深表认同,他说道:“我们的葡萄酒在中国市场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最重要的是,我们彼此不断地分享经验,并一直保持紧密的联系。”

“澳大利亚顶级霞多丽–味蕾之巅”大师班品鉴酒一览

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还在路演期间发布了“探索澳大利亚葡萄酒”教育课程的中文版(https://www.wineaustralia.com/education-chinese),藉此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免费的、全面的,用以探索澳大利亚葡萄酒信息的资料、工具和资源,进而加深他们对澳洲葡萄酒的了解。同时,在每一站路演活动现场,都设立了“探索澳大利亚葡萄酒”教育课程区域,让现场访客有机会亲身体验中文版本的课程。

“目前中国市场的出口额已经增至11亿澳元,成为了澳洲最重要的海外葡萄酒市场。我们的中国区路演有助于提升澳洲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曝光度、推广葡萄酒教育,同时也为澳洲酒庄代表创造了一次与新老客户合作洽谈、沟通交流提供了一次良机。不仅于此,它还让中国葡萄酒行业人士、进口商、经销商和媒体有机会亲自品鉴并了解澳洲葡萄酒的卓越品质、创新性和多样性。令我们倍感骄傲的是,我们在四个城市吸引了超过4,000名观众。”卢大卫先生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电商企业有必要注册美国公司吗?在哪个州注册比较合适?【瑞丰德永】

2020-03-24

老年人免疫力低下吃什么?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了解一下吧!

2020-03-23

【关注】如何注册纳闽公司?注册纳闽公司前你需要了解这4大优势-瑞丰德永

2020-03-20

【注册干货】马绍尔公司注册要求和流程详情介绍-注册马绍尔公司有什么用途-瑞丰德永

2020-03-16

注册塞舌尔公司有什么优势?注册塞舌尔公司需要注意些什么事项?【瑞丰德永】

2020-03-16

卓悦中心公益计划-为“白衣天使”献上专属暖心福利

2020-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