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滚动热点>>正文

新丝路经贸商会(SICA)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2019年1月16日下午,新丝路经贸商会(SICA)一年一度的年度盛典在深圳南山智慧广场隆重举行。

深圳市新丝路经贸商会会长马如彪先生;新丝路商会名誉会长、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大学产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著名书法家魏达志教授;科威特国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哈里法·胡拉菲阁下;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区域经济与对外开放组组长张金生先生;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深圳市国际投融资商会执行会长、市人大法委会委员、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常务理事、深圳国际仲裁院理事会理事、粤港澳商事调解联盟主席郭小慧女士;阿拉伯商人论坛(中国)董事局主席阿拉法特阁下;日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江川明音女士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企业家、合作机构代表、各界特邀代表等约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庆盛典。

17时30分,全体参会嘉宾起立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奏中国人民共和国国歌,庄严的国歌声中SICA年度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深圳市新丝路经贸商会会长马如彪为SICA年度盛典开幕致欢迎辞,代表新丝路商会对所有与会嘉宾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欢迎。

▲马如彪会长致欢迎辞

随后,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深圳市国际投融资商会执行会长、市人大法委会委员、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常务理事、深圳国际仲裁院理事会理事、粤港澳商事调解联盟主席郭小慧女士以及中国卫视台长吴剑平、日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江川明音、阿拉伯商人论坛(中国)董事局主席阿拉法特四位作为此次盛典的特邀嘉宾代表进行讲话与发言。

▲嘉宾代表发言

共同·成长

年度盛典,主办特邀深圳新丝路商会会长马如彪、香港ESG环保投资集团主席脱瑞康、深圳市国际投融资商会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执行会长郭小慧、西安三宝双喜集团公司董事长沙鹏程四人作为授牌嘉宾。

为2018年新丝路商会名誉会长赵劲松、常务副会长李朝晖、副会长马全成、宁建彬以及多位理事会员、会员代表进行授牌仪式。随后,理事会员宋淑娴作为会员代表进行现场发言。

▲嘉宾授牌仪式

创新·发展

2018年,新丝路商会在马如彪会长和全体人员努力下,已经开拓创新了许多富有特色和成效的工作,商会致力于打造产业、企业沟通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完善的会员服务。

新丝路商会与日中企业家联合会、马来西亚一带一路总商会、中国卫视、中国一带一路法律联合会多方完成战略合作签约。

并接受安徽省院士专家联谊会、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授牌,新丝路经贸商将作为其广东联络处。

▲多方战略合作签约及联络站揭牌

2019年,新丝路商会不断完善会员服务板块建设,为支持会员企业发展,深化会员企业项目对接与成果转化,此次盛典中商会正式宣布成立新丝路知识产权工作站。

▲商会知识产权站揭牌

公益·融合

2018年,新丝路商会发力公益事业,并取得了可喜成绩。公益《珠水映天山·粤新一家亲·共筑中国梦》感谢新丝路经贸商会的支持,并授予锦旗以表致敬。

随后,此次盛典进入新一轮高潮环节,新丝路商会名誉会长、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大学产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著名书法家魏达志教授向新丝路商会进行赠书。

盛典最后进入晚宴环节,会员们举杯欢聚、自由交流,商会会员进一步的交流,加深了彼此间的联系与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萝卜试纸更便捷地掌握排卵规律

2019-12-04

麦当劳八度蝉联“怡安中国最佳雇主” 第十次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2019-12-03

​肯德基“天使餐厅”打造无障碍工作环境 荣列首届深圳无障碍建设红榜

2019-12-03

注意:请认准期待合伙人客服电话 资金安全第一位!

2019-12-03

智能酒店领军品牌—加盟酷野未来酒店,共享酒店资本市场

2019-12-03

妈咪知道智能问诊入驻搜狗搜索 3000+儿科医生在线服务

2019-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