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阳春三月踏青去,赏花游乐正当时 女性3月购深圳欢乐谷年卡4折起!

春光三月,草长莺飞,又到了踏青的好时节,趁着暖阳煦风人惬意,把自己打扮得美美哒,约上闺蜜到深圳欢乐谷打卡吧,迈开双腿,将欢乐谷丈量在脚下,把春天装在心中,留下和闺蜜的专属时光坐标!31日前,所有女性朋友通过深圳欢乐谷官网、官方微信、门市窗口以及各大电商平台购买欢乐谷年卡仅需380元,365天畅游深圳欢乐谷,将欢乐进行到底!同时,女性游客3月31日前通过以上渠道买周末日场,即可畅享半价优惠,仅需115元就能入园嗨玩深圳欢乐谷一整天,带你享受浓浓春意与闺蜜来冒险山登高远眺吧,将都市春色尽收眼底;在蓝月山谷沐浴阳光,遇见灿烂彩虹;漫步阳光海岸,在椰林下与闺蜜尽享春日闲暇。拍摄有趣视频或者闺蜜合拍美照,记录与闺蜜的快乐时光,并带上话题#深圳欢乐谷闺蜜美拍秀#分享至微博、微信、秒拍等平台,即可参与线下“闺蜜美拍好礼”活动,至西班牙广场游客服务中心参与抽奖春日好礼撷一抹春光,和闺蜜到深圳欢乐谷寻找最美打卡点,记录与闺蜜的快乐春日闲暇时光吧!

147a5e3884ec8b193d2c87b657fc3ff.jpg

甜蜜闺蜜show,记录好年华

阳春三月,簕杜鹃开烂漫时,正是春日出游踏春赏花的好时节,撷一抹春光,和闺蜜到深圳欢乐谷寻找最美打卡点,记录与闺蜜的快乐时光吧!在红花绿树间定格欢乐,在旋转木马上留住笑容,园内蜂迷蝶飞的簇簇花锦、精彩好玩的游乐项目都是你和闺蜜打卡晒美拍的最美背景,记录下美好欢乐时光,并把拍摄的有趣视频或者闺蜜合拍美照,带上话题#深圳欢乐谷闺蜜美拍秀拍#分享至微博、微信、秒拍等平台,即可参与线下“闺蜜美拍送好礼”活动,至西班牙广场游客服务中心参与抽奖。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和闺蜜在一起的时间都很耀眼,闺蜜的快乐时光有你共享,疯玩时刻有你陪伴,来深圳欢乐谷“秀闺蜜晒美拍”,留住浪漫,带走欢乐!

9d7391229991c623a37b045f0b11b8c.jpg

畅玩欢乐谷,嗨翻闺蜜节

44c6d7a250413b44830575afce626a0.jpg

烂漫三月,柳绿花红,同闺蜜嗨玩深圳欢乐谷,丢掉春困,尽情疯狂!欢乐谷过山车双雄“雪域雄鹰”、“雪山飞龙”让您和闺蜜在闪转腾挪间一起呼叫,感受心跳; 60米高的高速弹射跳楼机“太空梭”,1.8秒带你飞上高空,逃离地表;旋转、滑行、失重三重奏大摆锤“发现者”,让爱体验疯狂挑战刺激的闺蜜们带走尖叫,留下灵魂!中国第一座三维旋转的“欢乐风火轮”,世界上最新、亚洲第一的骑乘类项目“UFO”,带你和闺蜜在天与地之间飞舞,感受速度与激情;喜欢体验浪漫的闺蜜们,可以在梦幻旋转木马中穿行,感受流彩间的浪漫。国内首台大型都市主题情景剧魔秀3.0,极限运动表演《巅峰少年》等数十场舞台及街头表演每天轮番上演,奉上一场视听盛宴,为你和闺蜜留下一次浪漫的回忆!

ca8fc4a6925c1276a59709a84336ab4.jpg

三月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快和闺蜜一起到深圳欢乐谷踏青赏花,挑战刺激吧,享受这春日快乐时光!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作家蒋子龙等文学大家,观音山上论家国情怀与文学表达

2019-12-03

数千学子齐聚东莞观音山,开启不一样的课堂

2019-12-03

首届东莞观音山森林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9-12-03

欢乐无边,东莞观音山公园与同龄小伙伴共庆生

2019-12-03

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隆重举行建园20周年庆典晚会

2019-12-03

2019深圳菊花展 6.6万盆菊花齐聚在东湖公园

2019-11-26